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 標籤:忘憂草作文 一顆心作文 忘憂作文 忙碌作文

  忙碌,在許多人的眼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實則不然,正是由於人的這種心理,所以很難從忙碌中尋找特別一點的東西。

  在你孤單無聊的時候,是不是會去散散步,看看大千世界,像我一樣吹風;在你傷心的時候,是不是會去痛哭一場,或是瘋狂的對着無人之地像我一樣大聲的咆哮;在你開心幸福的時刻,是不是會更加有心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許多個特殊的時刻,你都有許多個特殊的心情。也許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像我這樣,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個性。但是我也同樣相信,在你最幸福的時刻,你一定是最忙碌的!

  相反,假如你每天無所事事的話,你一定會感覺很空虛,煩惱就會接憧而來,擋也擋不住。因為,你的心靈像你一樣很是無聊,那麼,就會是沒事找事了。要知道,心是無時無刻不在跳動的,它可是個調皮的壞孩子,不會像你一樣甘於無聊的。

  其實忙碌是一種很幸福的事情,幾乎每天你都在忙碌中,所以,你感覺充實,你也感覺快樂。

  散步吹風是一種忙碌,忙碌的欣賞沿途的風景,忙碌於專註的神情;痛苦咆哮是一種忙碌,忙碌於發泄,忙碌於吵吵鬧鬧;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同樣也是一種忙碌,忙碌於做的時候的那種辛苦。

  但是,你卻從來都不會感到一丁點的累。因為,你很快樂,你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哼着屬於自己悠閑地歌謠,這是悠揚的歡快曲。這時的你也不會再感覺到這種忙碌很累,因為,你很快樂罷了。

  那麼,請讓世界布滿歡快,讓所有的憂愁都飛走。做一些屬於你的,歡快的忙碌。它是一顆忘憂草,忘記你所擁有的煩惱憂傷。

  收拾一下你的屋子,你會覺得如此幸福,你有一個如此美好的家庭。讀一本你喜歡的厚厚的書,你會覺得如此幸福,你有這樣一份悠閑的時間。坐在公園的長凳上,看着日起日落,你會覺得如此幸福,你有這樣一份閑情雅緻。或是,努力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快樂的加滿每一天的油,亦或是,有一份不太稱心的職業,但你要告訴自己:我沒有浪費生命的動力,我很幸福!

  那麼憂愁就會通通跑走,記住,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是一顆心靈的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