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 標籤:忘憂草作文 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忘憂作文

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我渴望做一株忘憂草,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天! 

  --題記 

  早晨.漫步於湖畔間,行走於鮮花旁,聞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望着初升的朝陽,心情頓時舒暢開來,剛睡醒的疲憊悄然而逝.遠處幾位大爺正在太極,學生們都背着書包高興地走在上學的途中,笑聲伴隨着他們......多麼美的境界啊!一天的憧憬都在於此,一天的希望都寄於此.毫無做作的美,這便是早晨留給我們的最真感受! 

  中午.邀三五知己,走進那片神秘的綠林.呵!來得正是時候!蟲鳴鳥叫,綠意怏然.北方的春天恰似夏.熱,熱得讓人發慌,熱得讓人受不了!感謝綠林,給了我們涼爽勝如秋天的享受.那竹子瘋狂地猛長,搖曳着枝條,彷彿在向我們招手歡迎.使人不禁想去觸摸,神秘感已不在有!這時,如果有一支蕭吹,那才叫爽!蕭聲穿行於綠林間,彷彿一切都在為你喝彩! 

  黃昏.夕陽的餘暉灑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撐起一葉小舟,看着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聽着‘嘩嘩’的流水聲,好象進入了夢幻神奇的童話里,那魚兒就象其中的精靈.清澈見底的河水,使人不禁捧起一把灑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好爽,舔着嘴唇的水珠,好甜好甜,讓人好不愜意.可卻驚異地發現,自己碰碎了一個夢,褶皺了一張無暇的臉.感謝黃昏,給了我們無窮的遐想! 

  夜晚.寒風呼嘯,我們卻並不畏懼.火熱的心支撐我們夜行,去探索夜的奧秘.我們時而盡情地跑着,時而有放下心來慢行,頭上的霓虹燈呆締地照着.天上.月亮.是凄涼?是傷感?不!是和諧與安詳!萬家燈火齊照耀,人民幸福美滿,祖國繁榮富強.我們如同回到古代.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只有此時,我們才有淡淡的憂愁,但更多的是珍惜與高興.讚美夜晚,盪起我們胸中無盡的詩意! 

  我是一株忘憂草,沒有憂傷,沒有煩惱,只有樂無常.做一株忘憂草,快樂一整天;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株忘憂草,快了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