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株小小忘憂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株小小忘憂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床上,無精打採的忘着窗外。一縷金色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我蒼白的臉上。哎!這該死的病怎麼老是來找我?我失望地把頭縮到被子里去。突然一個溫柔的聲音像春天的微風從我耳邊吹過:“小妹妹,你難受嗎?”我把頭從被子里伸出來,看見一位漂亮的護士姐姐正拿着一個針藥瓶輕輕地對我說:“小朋友該輸液了。”我不禁皺了皺眉頭把手伸了出來。護士姐姐邊給我扎針,邊給我唱歌“我是一株小小的忘憂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向你微笑,快把煩惱全忘掉……”真好聽“我笑這說這是我生病以來第一次笑。可是第二天我又煩惱了:明天不能上學做業怎麼辦?我做業還沒寫完,怎麼辦?我被迫打開做業,但看到那麼多的做業又灰心了。我獃獃的坐在床上一句話也沒說。這時我又聽到了那首歌。我的心裡又開朗了就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我忍痛完成了作業。幾天後,我病情好轉些了回到學校,突然看到: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一株忘憂草正綻放這潔白的小花。耳旁又響起那首清脆的歌聲:我是一株小的忘憂草,伴你走遍天涯海角,每天清晨我你向你微笑,快把煩惱全忘掉……此後這首歌一直鼓勵着我,每當我煩惱的時候着首歌就會在我耳旁響起。

  白花鎮小學六年級:沈美君

您正在瀏覽: 一株小小忘憂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株小小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