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了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了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最最期盼的六一節,一大早我就興高彩烈的來到了學校,來到教室我一放下書包交好了作業就馬上開始幫老師布置教室了,想給老師一個驚喜。我找來了我的幾個同學,搬來了一個桌子和四個椅子,踩到了上面挂彩帶,分別把黑板和窗戶上都掛滿了綵帶,不一會功夫就把教室打扮的美麗動人。

  六一節一天的活動開始了,上午我們聽着老師的安排先去看了一二年級的詩歌朗誦比賽,他們每個班級都個個表演的非常生動完美,得到了大家的熱烈掌聲。看完了比賽,我們回到了教室,剛想休息一下準備開始遊戲,可是沒想到老師確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大大的驚喜,搬來了兩箱冰淇淋分發給我們,我們個個都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好了冰淇淋后,我們終於準備開始遊戲了,遊戲有很多:有夾彈珠、有搶凳子、有擊鼓傳花等等。我最喜歡的還是擊鼓傳花,老師把我們大家圍城了一個圈,把一朵大紅花交給了第一個同學,開始遊戲了。只聽見老師的電腦上放出了美妙音樂,同學們就開始把大紅花以飛快的速度一個個的往下傳,生怕音樂一停就到了自己的手上,突然音樂停了下來,這時我才發現大紅花落到了自己的手上,根據老師的要求我約了同學一起上台表演了一個節目,表演完后得到了老師和同學的掌聲,我開心極了。

  啊!這真是一個開心快樂的六一兒童節,我最最喜歡的節日。

  浙江嘉興海寧市丁橋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謝欣陽

您正在瀏覽: 快了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了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