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不要忽視路旁的每一株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忽視路旁的每一株小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還不知道,當耀眼的招笑放射出無限光芒的時候,青青的小草會抖動着自己渾身被掛滿了露珠的幼小的身軀來迎接黎明的曙光。 

  也許你還不知道,那些開放在野外的美麗謠言的花兒,都是在一株株小草的點綴小才格外的美麗。 

  也許你還不知道,當柔和的晚霞布滿天空時,每一株小草都會掛滿笑容,耐心而有友好的目送着勞累了一整天的太陽。 

  想必大家都看過《大宋提刑官》,故事裡的主人公宋慈就是一位從不忽視細小情節的斷案高手,就連每一位死者家裡的一草一木,甚至連一根細小的頭髮絲和衣服上的一丁點兒絲綢都不放過。他所追求的不是最終的結果,而是其中的每一個細微的情節。 

  當你為一道難解的數學題而頭疼時,你應該再重新把題目完整的讀一遍,每一個細小的條件都不要認為不重要,不要總是想一味的得到結果,重要的是過程,只要過程清楚了,一個個難題都會迎刃而解。 

  其實我只想對你們說:“不要忽視路旁的每一株小草。”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忽視路旁的每一株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忽視路旁的每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