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酸 標籤:心酸作文

未見其人,先聞其聲。高跟鞋與地面的急促摩擦,似無規律的鼓點,劃破了寧靜,敲亂了我們的心扉。猛然想起,物理老師曾說:“發聲體作無規律振動發出的聲音,可謂之‘噪音’!”我們每天聽着這般噪音,其實已嚴重殘害了我們的聽覺神經和大腦神經。 

  不知為何,每次一聽到走廊上傳來“咯咯”的高跟鞋腳步聲,我們全班同學便毛骨悚然,頭腦發暈,全身打顫。上課鈴的那一響,似乎就成為了我們深淵之旅的出發號角。教鞭亂揚,口沫橫飛,雙手抽搐,眉飛色舞。老師在上面講得興起,我們在下面聽得迷失了方向。一二三四五,算得你六神無主。遵囑我們學懸樑刺股,仿古人映雪讀書。百分率,不等式組,分式方程,勾股定理,師聲如蚊,如蠅,如蜂,嗡嗡嗡嗡……似響起千萬支催眠曲,在大腦盤旋…… 

  忍不住,低頭,眼睫毛慢慢聚攏。把持不住,頭一趴桌上,攜睡蟲會周公。周公搖身一變,換上語文老師?“岳陽樓記背了沒?詩詞默寫過關了嗎?今天再發兩張試卷……”昏昏沉沉,沉沉昏昏。噩夢醒來,惶恐不散。羨西天白鷺,沐長風,品夕陽,踏雲彩,閒情逸緻,翱翔無礙。不禁仰天長嘆:“唉!習無涯,苦更無涯。”

您正在瀏覽: 心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