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酸的幸福(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酸的幸福(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意味深長的眼神在六三班傳開,除了礦石,每個人心裡都深深地或淺淺的埋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不是見不得人,而是親切又溫暖人心。 

  陳文婷真的是一個好班長,總會有別出心裁的想法和提議。在我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個教師節的日子裡有一個派對在悄悄降臨。這個活動簡單而隆重,小小的派對也代表着我們的心。平常班裡就非常和諧,在非常時期,更是團結的像一家人。 

  活動的一切費用,都是學生自費。不過在經濟上,根本不用擔心。有錢人一抓一大把,像我這樣普通到沒有背景的平民百姓(可是脾氣和武功卻太不平凡,以至剛跟我同桌的陳偉豪一邊大叫命苦肖曉汕一邊幸災樂禍我一邊在心裡盤算放學時施展九陰白骨爪還是獅吼神功教訓他們)只能用十塊錢壓壓箱底。 

  四磅蛋糕、六束鮮花、不計其數的碟子叉子和水果飲料,都突出了我們的用心良苦和真誠。但在這時,廣播里卻傳來四點四十班主任要開會的炸彈消息。於是,我們可親可敬的班長陳文婷動了動嘴皮子就把一節課要來了。 

  一切準備好了,我們邀請的六位老師都來了,大家都在鼓掌。這一刻,我的笑容綻開,在心裡默默地開心和幸福,是所有人沒注意的剎那,眼角有小小的淚花綻開

您正在瀏覽: 心酸的幸福(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酸的幸福(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