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讓人看了心酸的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讓人看了心酸的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破舊的張片,一張心酸的照片,一張不能忘記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場景。在這次轟炸中,以婦女兒童為多的數以千計的生命消失了。廢墟當中一個不足兩歲的一個孩子在鐵道旁嚎啕大哭,他的父母可能已被日軍炸死,這個孩子怎麼會捲入這場戰爭呢?他應該跟我們一樣,擁有一個幸福的童年。 

  日本作為一個曾經對中華民族犯下滔天罪行的國家,卻總想悄悄翻過這一頁,甚至想給它描繪鍍金。這是我們不能接受,更不能原諒的! 

  二戰是因為部分國家的經濟危機而爆發的。就像美國攻打伊拉克,是因為伊拉克能提供豐富的石油給美國。僅僅只為了國家的利益,卻讓許多無辜的孩子失去親人、生命。這是對人的不尊重,這是對生命的侮辱! 

  世界上沒有比國家民族更能激勵的鬥志和激情。讓我們為了泱泱中華的騰飛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讓人看了心酸的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讓人看了心酸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