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 

  南樂縣城關鎮中學八年級 

  王迪 

  在陽光下的日子裡,太陽把它的溫暖送給我們,我們要用愛心回報太陽的沐浴,用愛心開闢一條純凈的心靈道路,讓愛心之花永遠綻放。 

  ----題記 

  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臨絕境的人能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霖,是心靈枯竭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 

  去年五一,我和媽媽去南陽旅遊,在行駛的車上,我拿着水果刀削蘋果,正在這時,汽車猛然一晃,刀子割在了我的手指上,嚇得我哭了,車上陌生的叔叔和阿姨都安慰我,司機叔叔從小藥箱中掏出幾枚創可貼,並幫我貼上,拭去我臉上的淚水 。這一小小的舉動,一句句暖心的安慰,讓我感到了人間的真情,也是從那一刻起,讓我學會了感謝,懂得了回報。 

  愛心並不是用金錢衡量其重量的,它可以是生活中的幫助,是困難時關心的話語。 

  鄰居李奶奶因高血壓導致偏癱,經常卧床不起,他的兒女又因工作忙,不能在身邊照顧她,媽媽得知這一消息,就主動承擔照顧李奶奶的責任,我曾多次埋怨媽媽,可媽媽總是微微一笑,說:“人的一生要活得充實,有滋有味,要用行動證明我們的諾言,這樣就無怨無悔了。”” 

  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就滋潤一方土地;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裝點一份春色。讓自己的愛心為別人開一朵花吧!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為別人生活絢麗而付出的人是不尋常的人,讓我們行動起來吧,一起用愛心溫暖周圍,用愛心幫助他人,讓每個人的愛心之花都綻放的那麼多姿,那麼絢麗。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讓愛永無遺憾,是我無悔的選擇! 

  輔導老師:郭瑞玲

您正在瀏覽: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在奉獻愛心要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