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見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勞動人民的節日——“五一”勞動節,也是我期盼已久的節日,因為,爸爸媽媽要帶我去汾河二庫郊遊,還要去水宮玩一整天,而且同行的還有我的好朋友和他們各自的家人。 

  我們在去汾河二庫的路上,儘管車非常多,走一陣就會塞車,但我們每個人都是高高興興的。周圍擁擠而興奮的車流一直伴隨着我們,哈哈!原來,大家的目的地都一樣啊! 

  途中經過一段很危險的盤山公路,時而上,時而下,還不時來個急轉彎,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但看到爸爸沉穩地開着車,胸有成竹的樣子,就安心了許多。這時,媽媽說:“外面的景色多美呀!”我朝窗外望去,果然,綠綠的草、青翠的樹木、偶爾還有幾朵不知名的野花,和山連成一體,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 

  到了汾河二庫已經不早了,大人們忙着燒烤食物,我們幾個小孩,去小河旁邊玩耍。我們比賽往小河裡扔石子,看誰扔得遠、扔得高就是獲勝者。旭輝哥哥還會打水漂呢,真棒!我們用礦泉水瓶子捉了許多小蝌蚪,黑黑的、小小的,可愛極了。當然,在返回的時候,我們把它們全放回了小河。 

  在去榆次的路上,天已經黑了,路上很順利,沒有塞車的現象。在酒店的房間,我很快就睡著了,夢中,還看見螢火蟲飛來飛去……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到了水宮,幸好,那裡的人不算多,我們開開心心地游泳、泡澡、嬉戲,就這樣一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當天再一次黑下來的時候,我們依依不捨離開水宮踏上回家的路。 

  “五一”勞動節真好!對我們小孩子來說,它就意味着能和朋友們快樂地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五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