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海游鎮的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海游鎮的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對於每一個中國人來說是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在國泰民安的今天,節日的海游鎮被裝點得嫵媚動人,分外妖嬈,到處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人們盡情享受着金秋的陽光和豐收的喜悅。

  家門外的小廣場上一片熱鬧的景象。人們三五成群、喜氣洋洋的來到小廣場,在煙花炮燭之夜、張燈節彩之夜,盡情地跳舞歌唱,小孩子們則提着一個個市場里買來的紅燈籠,穿梭在各幢樓層之間,一個個嬌小的臉上盛開了一朵朵鮮花,有的在玩丟手絹,有的玩捉迷藏……

  在這國慶節之夜,競向我展示那樣色彩艷麗的場景,天黑的時候……趕到街上一看,整個海游鎮披上了華麗的盛裝,每一座建築物上都亮着成串電燈,雪白的燈光有如千萬顆明珠,整個城市照耀得如同白晝,街上人如潮湧。

  我相信,誰也不會忘記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這新中國誕生的紀念日里,我隨處走走,時時都可感受到我們偉大祖國經濟越來越發達,人民生活水平蒸蒸日上。同學們,如果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沒有這個喜氣洋洋的好日子。因此,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了做一個有用的人,報效祖國。

  初一:楠語季末

您正在瀏覽: 關於海游鎮的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海游鎮的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