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一還玩“先苦后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還玩“先苦后甜”?!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還玩“先苦后甜”?! 標籤:先苦后甜作文 五一作文 五一長假作文 五一節作文

這個星期星期二是五一放假的最後一天,我陪爸爸去奶奶家去摘櫻桃。我想整天悶在家裡也不好,出去走走有益健康嘛!可沒想到中間出了個大意外…… 

  五一假期車子不好找,奶奶那邊的櫻桃又是全市有名的,車子就更不好找了。好不容易找了一輛車,誒想到走到半路就碰上問題了:去山上的車子太多,路給堵住了等了好久也只動了一點點,之後就再也動不了了我和爸爸連連嘆息,開車的也喃喃地罵,說路上這麼堵,哪還衝得上去呀!同車的見車子已經開不上了,紛紛下車選擇步行。再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后,我和爸爸也嘆了口氣,拿下行李打算走上去。走上去的路何其之難,倆人扛着行李,你一句我一句說著沒營養的話,走一會兒換換行李。看着遙不可及的終點,我們的腳步顯得異常的緩慢。好不容易走到山下的鎮子,爸爸的一位朋友看到我們難以上山,又看在他自己也要上山,就順路搭上了我們。在經過了老長一段暢通無阻的路后,我們剛要鬆一口氣,認為之後就沒有堵車現象了的時候,命運就給我們安排了第二次堵車,而且堵在山腳下……我們左等右等,好不容易有個上去的機會,眼看着就要通過前往山區的橋了,突然車子就沖了下來,我們的車當然只好規避了,看着只剩下十幾米的距離了,卻又不得不回去,這讓我們情何以堪啊……沒辦法,先回去吃點東西再說吧。 

  在簡單的解決了午餐的問題后,大人們就聊聊天,小孩子就玩電子遊戲,我啃着香榧,無奈的看着時間一點一點的飛逝。 

  ……終於,轉機來了!在經過了漫長的一個半鐘頭后,山腳下的車子總算少了一大半,雖然還是有點多,但足夠我們衝上去了。於是,我們坐着車子,用飛一般的速度衝上山去。到了山上奶奶家,我們都歡呼了一聲,沖了進去。還好我們來的快,再晚一步奶奶就要去摘櫻桃了。作為主要任務,我們自然也要去摘啦,奶奶家的櫻桃也是很甜的。 

  …… 

  時間就像流水,嘩嘩嘩的就過去了。我們每人帶着滿籃子的櫻桃,滿意而歸。還吃了頓極具特色的農家菜。難道這就是應了那句俗話——“先苦后甜”么? 

  回到家,已經是八點了。我看了一會兒電視,就帶着滿身的疲倦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有一個充足的睡眠,才能為明天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嘛!

您正在瀏覽: 五一還玩“先苦后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還玩“先苦后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