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國慶見聞 

  10月1日是國慶節,大家一定很開心而且也很熟悉吧!然而,10月6日就是我的生日,那麼生日這天會發生什麼事呢?請接着往下看吧! 

  那天早上,萬里無雲,風和日麗,爸爸6點鐘就把我給叫起來,到新華都去買菜和一些飲料,新華都聽挺早開的,五點班就已經開門了。但那裡全都是老爺爺老奶奶在買菜,挑菜,我和爸爸真是與眾不同啊!我們買了螃蟹、龍蝦、果粒橙、冰爽茶、排骨、蘋果……太多了,真是數也數不清啊!我們買完菜就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召集媽媽、兩個姐姐來給我過生日,我開心極了! 

  後來,在吃飯的時候,爸爸拿出了一個神秘的禮物,在這個時候,我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的“激動時刻”啊!哈哈!是我最喜歡的禮物啊!MP4和奧運福娃!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啊!媽媽也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禮物,我打開禮物包裝袋一看,HOHO~~!是漂亮的衣服和嶄新的白!我好喜歡噢!我馬上試了試,真合適,大小差不多!真是“知女莫如母”啊!呵呵! 

  雖然表姐們沒有什麼送給我的禮物,但她們帶頭唱起了《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轉,這不是表姐們送我最好的禮物嗎?後來,上菜了,分別是:蛋糕、龍蝦、大螃蟹、鴨湯、青椒炒肉絲……我吃得肚子都快撐死了,爸爸還問我飽了沒,我說:“飽了。”還一個勁地打嗝,這回爸爸總算相信了。 

  生日宴會結束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我卻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