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國慶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見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五,是國慶節的第二天,因為媽媽要值班就沒有去龍湖公園玩。 

  上午九點多時,我站在我家陽台上,看着樓下的客車站台,發現坐車的人真是好多好多,而且絕大數人都坐12路,站台前也全部都是人,原本好久才能盼來一個人坐車的站台此時已經被人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僅僅一輛12路公共汽車進站時,就被人圍了起來,一個個擁擠的上了12路車,就這樣我數了一下,當第27個人坐上車時,售票員就關上了門外面一些人沒有坐上車,非常的生氣,可是也沒有用,因為車上的坐位已滿,每個空位站的都是人,只能罷休,走回了站台,我再一數站台里的人竟然還有13人之多,我驚訝的張大了嘴,不敢相信。原來站台里的人最多一輛快滿的車就裝完了,現在一輛車走了竟然還有十數個之多。我暗想,節日的力量可真是強大啊,竟然能強大到這種地步。 

  啊!節日的力量可真大呀!也不知道下次節日到來時會不會還像這樣坐車人數擁擠的大事件,也不知道下次擁擠事件到底會有多麼的大。真是讓我無比的期待啊!

您正在瀏覽: 國慶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