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少的我不懂您的辛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我不懂您的辛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中學生、一個青少年了。而您也辛辛苦苦拉扯着我14年了您是那麼辛勞,不知疲倦,沒日沒夜地工作、賺錢。但我呢?卻不知您的苦,做錯了許多的事情,有時您打我一頓,我卻不知這是對的。總是認為您很暴力,但我殊不知這另有原因。我為此埋怨過您、恨過您。可是,當我知道這是對我好時,我才猛然發現,我錯了,我不應該埋怨、恨您。我恨我自己,也埋怨自己,為什麼我不能早些知道這些事情,我對您的埋怨與恨您卻根本沒放在心上,我也為我曾經的種種錯誤所自責、後悔.

  媽媽,我錯了。我為自己以前犯的錯感到不應該。這些都源於我對您的愛的不理解。媽媽,感謝您對我所做的一切,儘管這聲感謝來的很晚,但請您收下這來晚了的感謝吧!一句感謝表達不出您多年來對我的愛,彌補不了您為我做的一切。這微不足道地感謝收下吧!

  “感恩的心,感謝你我.”謝謝您。不知不覺地,我長大了,可是我還像一個小孩子似的,無憂無慮地玩耍着,但我卻殊不知時光已從指間如白駒過隙,一閃而過。而您的頭上呢?看,一根根銀絲已爬了上去,一條條皺紋也刻在了您的額頭,我知道這是您對我的操勞,對我的關愛,以及歲月流逝的痕迹。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雙手撐起我們的家。我是您的驕傲嗎?還在為我而擔心嗎?您牽挂的孩子啊,長大了!

  感謝您對我做的一切,一聲“感謝”或許會讓您痛哭流涕,因為這是您對我長大的認可,我已不必再讓您為我而擔心、操勞了,您牽挂地孩子終於可以自力更生了,不需要您過多地照顧了.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媽媽感謝您對我的教育,使我分辨出是非黑白與人世間的險惡.媽媽感謝您,感謝您對我做的一切!

  此致

  敬禮!

  摯愛您的兒子:吳函宇

  初二:吳函宇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我不懂您的辛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我不懂您的辛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