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懂,真的不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真的不懂……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為什麼?這世界有太多的不懂,那些美好的回憶,在時間的流淌中,漸漸的煙消雲散;曾經的誓言,終究抵不過他人的嘲諷;微笑,那是你們的面具,遮掩過去的傷疤。 

  也許,是我的沉默,我的冷淡,我的懦弱。又或者,是你的深沉,你的穩重,你的嘲諷。這一切造成了噩夢的開始,也是友誼的結束。 

  “你怎麼能這麼自私!”同桌大聲對我吼道,“我告訴你,你不就學習好點嗎?借本作業能怎麼樣?”“那些題我剛剛已經給你講過了,如果你要是抄作業的話,抱歉,我不借。”我收拾着書包,不緊不慢地回答。誰知我的態度更加惹怒了同桌。“自私!”隨着同桌的聲音,手中的書“啪”的一聲掉在了地上。 

  自私,自私,自私……腦中一片空白,難道我真得很自私?以前的回憶如洪水般湧來。 

  教室里,我勸着辛悅:“昨天我沒有借你抄是因為抄作業會影響你的成績。”“都是你,要不是你我不會被挨批的!”辛悅指着我大叫,“不就是抄你的作業嗎,愛借不借,自私的傢伙,!”“我……”不等我說完,她走了,只留下一個背影,剩下我一個人沉思。不借她抄作業,到底是做對還是做錯? 

  如今,小學四年級的情景再現,我又被扣上了自私二字。 

  “怎麼?啞了,不說話了!趕緊把作業借我!”同桌看我發獃,不耐煩的又重複了一遍。“不借作業是為你好!”撿起掉在地上的書輕輕答道。“不需要!現在誰還自己寫啊,大家都在互相抄!一句話,你到底借不借吧!”同桌還是那句話。沒有一絲猶豫,我回答:“不借。”“你,你行!真是老師的‘好學生’,我的‘好榜樣’!自私!”同桌和以前的辛悅一樣,不等我說下一句話,毫不留戀的走了。即使我表面上很自然,但是收拾書包的動作明顯緩慢了許多。 

  一滴淚水就這樣落了下來,我慌忙擦掉,生怕別人看到我的狼狽。我不懂,為什麼作業寫不完就要用抄的;為什麼成績好,不借別人抄作業,就是自私;為什麼所有人都在抄作業,我卻自己寫?不懂,真的不懂,難道是我多管閑事,是我自私了嗎? 

  我恍惚的向外走去,都不知道怎麼回的家。當我走進自己的卧室時,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掙扎與苦悶,大聲哭了出來。“你們認為我自私,多管閑事,但是無論是辛悅還是同桌,我都是為你們着想的!”我無力地哭喊着,“不懂,我真的不懂,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呀?為什麼……” 

  漸漸地停止了哭泣,房間頓時沒有聲響了,時間彷彿在這一刻靜止,我安靜的躺在床上睡著了,嘴裡不停地呢喃着:“我還只是個孩子,不懂,真的不懂……”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真的不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真的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