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一切都物是人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切都物是人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此刻我敲打鍵盤這下這片文章,這是一個離別季,五月的最後一天。

  這個黑夜,不知為何會如此多愁善感,也許我本就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這個離別季,我竟是如此的傷感,一片空白的腦海里,慢慢地浮現出了剛剛踏入七年級時的模樣。一身藍色校服的我,扎着馬尾在操場上晃來晃去,揚言青春無悔,要給自己以後留下深刻的回憶,所以不停地去做自己認為可以給自己留下深刻回憶的事情。

  腦海中,那個女孩永遠都是那麼無憂無慮的和朋友打鬧嬉戲,永遠都扎着馬尾滿操場跑。可是現在呢?身邊朋友一個個的步入社會,我真的無法想象,一個未滿十六歲的孩子,到社會上摸爬滾打的樣子。於是自己開始努力學習,又開始揚言要自己的未來變得非常完美,想想都覺得滑稽。

  過去的那個無憂無慮的我,到哪裡去了?也許,她早就被埋葬在我的記憶之中了吧。而現在的我,似乎很累很累,但是,才剛剛初二,又何談累呢?

  身邊的一切都在變,剛剛到初中的時候,總是在說身邊的朋友變了。現在才懂得,人,總是會變得,我們沒有資格要求誰永遠都不變。我只是知道,人總是會隨着時間而變化的。

  有時候,僅僅是別人的一句話,就會讓自己淚流滿面,就像小譚老師前幾天的一句,你長大了,幸好是在網絡平台上說的,這樣,她就不會看到我流淚的樣子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流淚,我只是知道,以前的那個我,再也回不去了,現在早就已經物是人非了。

  也許,人真的是隨着時間而變化的。現在,我初中二年級,二十六天之後,我將會對初三的學哥學姐說再見,同時也和我的初二說再見!

  當一切都物是人非,我開始慢慢學會去珍惜所有;當一切都物是人非,我開始懂得後悔;當一切都物是人非,我開始試着懷念!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當一切都物是人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切都物是人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