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懂,真的不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真的不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佳節,本應是舉國同慶的日子,可是我的鼻子總是酸酸的,眼睛也總是濕漉漉的……為什麼,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今天舉辦了升旗儀式,宣布新任大隊委名單。當念到丁佳時,我的眼睛嘩一下浸滿了淚水,險些流了出來。我望向天空,心裡卻在大聲的嘶喊着:“為什麼!為什麼!” 

  今年我六年級了,是我小學的最後一年!回家的路上,一個人也沒有,我的眼淚洶湧流出,這個剪着短髮、酷愛讀書、成績很好,在同學們眼裡沒心沒肺的女孩終於放聲大哭…… 

  我不懂,真的不懂。平常我哪裡比她差了?她上課從不主動舉手,而我情況雖不好也比她好;她聽寫默寫經常有錯別字,而我幾乎從沒有失過手;她一上體育課就雙腿發抖,而我50米測驗卻可以跑到9秒;她經常無事兒就打小報告,而我從來沒給老師添過一點麻煩;每次打掃衛生,她總是畏首畏尾,而我哪次沒有沖在前頭?為什麼!我真的不懂……如果家裡有財有勢就可以贏得老師的歡心,如果經常跟班委巴結就可以有資格,那大隊委是什麼樣子呢! 

  小學的最後一年,也是我能夠出頭的最後一個機會了!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那理應屬於我的名額卻被老師毫不猶豫的交給了她?我太默默無聞了嗎?為什麼呢,每次老師講卷子總拿的是我的卷子,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在做示範,有比賽時我幾乎每次都可以拿一等獎……但是,為什麼,在學校里,我總是那最普通的一員? 

  也許我真的長的不漂亮,也許我真的長的歪瓜爛棗,可是,老師,你沒有歧視我的權利呀!為什麼我會這樣悲慘?我努力時沒人鼓勵我,我稍一下滑便會遭到鞭策,第一的光輝沒有人關注,被關注的反而是成績平平的爆發戶!小學里哪裡還有什麼純凈? 

  今年暑假,我參加了老師組織的一個補習班,交好多的錢,老師才好不容易給我一個小小的數學組長,可是,當我再次充滿熱血去拼搏時,老師的冷水再一次澆滅了我,我又沒有了活干,連作業也交給大組長收齊…… 

  最後一年了,我決心已定,哪怕被遺忘,也要大聲的唱響!我堅信,努力一定會有成果!讓淚水洗掉我的過去,重新開始吧,向前沖,讓我改寫學校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真的不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真的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