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生做了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生做了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平生做了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 標籤:虧心事作文 怕鬼作文 我做了一件好事作文 半夜作文

兒時5歲這樣,專以惡作劇為樂。有一次做了一件現在想起來都好笑的事。 

  媽媽給我買了很多氣球,我用水溉滿氣球扔着玩,扔到哪裡,哪裡就會被水搞濕,玩得很盡興,我大膽地向樓扔了一個,打在地上的聲音覺得很好聽,這時有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女孩經過樓下,我一時惡作劇之心大起,向她面前的地上扔了一個水氣球,然後,她抬頭起來,又看見一個水氣球向她飛去,她措手不及,馬上低着頭向前跑,不跑還好,這一跑,水氣球正好砸中了她,被砸后,她哭着跑回家了…… 

  不知是巧合還是什麼,馬上聽說了一句諺語: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這時我想起了前面的惡作劇,害怕鬼找上門來,但馬上就被否定了,因為世上根本沒鬼,我根本就不懼怕,最多不過是她的爸爸來找我罷了。 

  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鬼,做了壞事不過是被臭罵或被暴打一頓,鬼敲門的幾率為零。“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是對的,“平生盡做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也是對的。 

  人的一生中,都會做過只求自己的歡樂而不顧別人的感受的事。但知錯了就改,並不怕什麼妖魔鬼怪找上門來。 

  人們說的什麼酒鬼呀,色鬼中呀,懶鬼呀,這些“鬼”都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鬼,而是人們根據一些人的不良行為習慣進行的稱呼罷了。 

人做了虧心事,不用懼偎鬼,知錯便改,還是可以原諒的,並不是說會有鬼纏上他,來找他的麻煩。 

  鬼,人們也說是靈魂,其實靈魂是精神,並不是鬼,更不會找上門。雖然一些人聽到“鬼”這個字會毛骨悚然,但我想告訴他們,不怕不怕,這世界很大很大,什麼都有,唯獨就是沒有妖魔鬼怪,如果你曾遇到過關於“鬼”的事情,不用產生任何懼偎感,可能只是一些人的惡作劇或是想恐嚇你。 

  要成為勇者者,必須俱備的條件之一——不怕“鬼”!

您正在瀏覽: 平生做了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生做了虧心事,半夜也不怕鬼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