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天的櫻花(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姐姐到底為什麼……”勉強鎮定下來,眼淚,卻一直不停的流。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瑛?,你聽爸爸說。”爸爸拿起一根煙,點上,開始了……

  “你姐姐她……”

  咚咚咚

  有一位看似很老的女人手裡拿着一個木盒進來了,看到她,不知為什麼自己覺得那個老女人好眼熟。

  “你們好,這是令媛的遺物……”她低着頭,好像不讓我們看到她的臉。

  我馬上跑上去,打開那個布滿灰塵的木盒,看到的,僅僅是一張醫療單還有一支凋謝了的雛菊。

  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掉下,掉在姐姐留下的雛菊上……

  “你姐姐,其實不是你姐姐。”爸爸接著說

  “什麼?姐姐不是我姐姐?”我感到無比驚訝,怎麼回事?到底怎麼了?

  “在你們出生的那個時候,不知是否陰錯陽差,我們與宮太家一起生產了,不僅僅時間相同,而且,奇怪的是,明明我們自己家生的是雙胞胎,可是,你和你姐姐卻長得不一樣,而宮太家生的孩子跟你長得一模一樣。況且,當時不知怎麼了,竟然將你姐姐和宮太家的孩子互換。”

  “這怎麼可能?”我對這件事感到太不可思議了。

  “不,是真的。而宮太家的人卻沒有發現……後來,你現在的姐姐在3歲時心臟不好,一定要移植心臟,而我們,又讓你的親姐姐的心臟換給了現在的姐姐……瑛?..你一定要原諒爸爸……”爸爸已經泣不成聲了

  “原來如此,我們家漣姬原來就在你們家。真是罪孽深重,罪孽深重啊!”那個老女人開口了。

  “你的親姐姐就為此而喪命了……”

  “那為什麼還要讓姐姐去伯伯家呢?為什麼姐姐還要去死呢??到底為什麼?”我的心好像不存在了,我的腦子裡,一直閃過姐姐的笑臉。

  “那是我的錯。”老女人,抬起了頭。

  “什麼?你不就是那個……”我吃驚了,那個女人就是上次路上和姐姐一起看到的老奶奶。

  “是的,就是我。”

  “那麼,請告訴我,你為什麼要做么做?你為什麼要害我姐姐呢?”我歇斯底里地喊出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