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的櫻花(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年前,姐姐和我還是什麼都不懂的丫頭,但是,一天下午,一位滿臉皺紋,滿臉憤怒的老婆婆擋住我們的去路。

  她狠狠地對我們說:“你們是澤成家的孩子吧?!也難怪你們不知道,你們記住,你們以後一定會遭報應的,我們家的漣姬終於可以瞑目了……”

  說完后,自己便搖搖擺擺地嘴裡嘮叨着什麼就走了,不知道是自己當時的恐懼還是猜疑使自己覺得老婆婆走得很快,就像風一樣……

  姐姐和我愣在那裡許久,忽然,姐姐緊緊地抓住我的手,驚惶對我說:“瑛?,我們快點回家,告訴爸爸媽媽。”

  進了家門,姐姐和我直接走到客廳,看到了一位素不相識的男人和爸爸媽媽在一起談話。他們看到我們回來很驚訝,但是,就在我們大家的驚訝中,爸爸開了口:“小幻,過來,爸爸跟你說,這是你的伯伯,從明天開始,你就去他家裡住哦。”

  “為什麼?”姐姐和我都異口同聲地喊出。

  “伯伯是一個非常慈祥的人,你去他家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呢!”在一旁的媽媽也開了口。

  姐姐轉過頭,用一種我不懂的眼神看着我,眼眶裡漸漸有着一些水滴,我走過去,用手接住姐姐即將掉下的眼淚。

  “姐姐,不要哭了。”

  “瑛?乖,姐姐沒有哭,姐姐只是流淚而已。”

  晚上,媽媽在房間里收拾姐姐的東西,我們兩個坐在那裡,看着對方,明明心裡有很多很多的話,卻掩飾在那毫不在乎的眼神里……

  姐姐終於要走了,她在臨走前,將一片雛菊花瓣和一片櫻花花瓣放在我的手心裡,就走了,走得很狠心,走得很悲涼。

  我知道姐姐的意思,姐姐喜歡雛菊,而我喜歡櫻花,姐姐是在對我說:“瑛?,我們兩個會永遠在一起的。只是看不見對方而已,你永遠在我的心中,我的好妹妹!”

  我跪在這兩片花瓣前,哭了,責怪自己沒有力量讓姐姐回到自己身邊。姐姐看到我哭,一定很心疼吧……

  就在姐姐離開的第二個月,那件事情,讓我更加無法接受,姐姐竟然……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