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櫻花(十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櫻花(十二)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我慢慢站起來,走向那一堆東西,定睛一看。那一盆,那一盆瑛?花了多少時間買回來的雛菊,碎了,上面還有一張紙……

  “姐姐,怎麼會這樣?昨天沒有暴風雨啊,難道說,昨天晚上有賊?!”瑛?一個勁地猜測。

  “咦?!姐姐,怎麼有一張白紙呢?”瑛?拿起那張紙奇怪地說。

  “是嗎?姐姐看看。”怎麼會是白紙呢?剛剛我明明覺得那張紙上有着很多字的。

  ‘宮太漣姬:

  也許應該叫你澤城瑛幻吧。但是,你是時候應該知道一些事情了。知道我為什麼叫你宮太漣姬嗎?你原本就應該是這個名字。你也應該察覺到,澤城家人對你的態度和對瑛?的態度的區別吧。其實,我,才是澤城瑛幻。在我們出生的時候,你本來就是宮太漣姬,而可笑的是,澤城家的人竟然認為,雙胞胎沒有相同的面貌就是一種錯誤。將我和你掉包。這種事情是改變了我們的命運。不僅僅如此,你身體里的那顆心臟,也是我的。你身上的罪孽不是你自己所包攬的,而是別人讓你承受的。不要再猶豫了,幾天後,你就會在自由中飛翔。脫離這個無情的地方。  

  那晚的人’

  “姐姐?你看白紙幹什麼?”聽到瑛?的疑問,才舒醒過來,自己發獃很久了吧。

  那麼,那個人,到底要做什麼?

  果然,幾天後,在路上和瑛?看到一個很奇怪的老太太。心裡的惶恐越來越強。

  我竟然要跟一個毫不相識的伯伯離開這個相處了十幾年的家……

  他們不對我說多幾句話,只是叫傭人們伺候我罷了。不讓我離開這個別墅半步,而且,不讓我與外界聯繫。

  整天對着窗外發獃……我的瑛?,還好么?!

  終於,在一天夜晚,櫻花發了瘋似的拚命掉下來,自己無端端來到了一片掉滿櫻花的空地上。對着這一切,心好像已經麻木了,一點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

  就在幾分鐘后,自己緩緩感覺到自己的鮮血在滴下。低下頭,一把明煥煥的刀插進了自己的胸膛。很奇怪,一點也不覺得疼。而是感覺到,好自由,好快樂……

  但是,心理唯一放不下的,是我的瑛?。

  我想,就算我不再在這個世界上,在另外一個世界,我也會永遠守護着我的瑛?。  

  瑛?篇

  開始覺得有點知覺的時候,就覺得,不管怎麼樣,是否,應該將這些荒唐的事情結束了呢?!

  慢慢睜開眼睛,眼前並沒有想像中的一片光明,而是一片黑暗。猛然一看,自己坐在姐姐的房間,窗前,原本送給姐姐的雛菊早已凋謝,不對,那上面好像有着以前我看過的白紙。可是,好幾個月了啊,怎麼還在那裡呢?

  我走過去,拿起紙條,果然,跟那個老太太說的一模一樣。

  姐姐,怎麼可以就這麼冤死呢?

  不可以,就算是自己的親身姐姐也不可以這麼做。

  心裡出現了一把怨恨的火把,越燃越旺,越燃越旺……

  不可以原諒,絕對,不可以!!

  站起來,開始知道,自己的能力,原來可以這樣地強大,是時候該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櫻花(十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櫻花(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