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那比賽的場面可謂是轟轟烈烈、扣人心弦。你們一定很想聽聽吧?那就讓我為大家講講吧!

  第三節課的時候,我們把拔河繩拖到后操場之後,男生就開始認真地操練手腳,我心想:等着吧!你們休想贏了我們!可那邊的女生更是不甘示弱,用不服氣的眼神瞪着我們,個個摩拳擦掌做着比賽前的準備。

  在啦啦隊陣陣的叫喊聲中,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只見男同學們憋紅了臉,使足了勁,手緊緊抓着繩子,腳用力蹬着地,不敢松一小口氣兒。可土地太滑,我們有幾個同學滑倒了,第一局我們輸了。

  五分鐘后,第二局又開始了,我們吸取上一場的經驗,瞪圓了雙眼,我們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出來。終於齊心協力把女同學打敗了,氣得她們眼睛得像玻璃球一樣大。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更加激烈的第三局開始了。我們總結了前兩場比賽的經驗,更是如虎添翼。再看看女生,她們累得臉紅脖子粗。最後,在我們的猛烈攻勢下,她們終於招架不住了。我們最終以二比一頑強取勝。

  這場拔河比賽,不但加深了我和同學們的友誼,而且讓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力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才能克服困難、戰勝挫折,獲得最後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