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受春雨 

  “沙沙沙”,09年的春雨終於降臨在了大地上。 

  地上勾畫出一圈圈的波瀾。 

推門,出門。雨中的空氣沒有了灰塵的撲鼻,沒有了那種沉氣。蒙蒙的細雨,連綿不斷。一種模糊的境狀,朦朦朧朧。 

漫步在這荒蕪的人世間,似乎所有的故事都變得美好,卻又不可觸摸。 

冬天那厚厚的冰面,似乎被春雨打疼了,漸漸沉沒或破碎掉。春意盎然,湖水微微的跳動着。 

冬天那素白的花園,似乎被春雨嚇怕了,雪縮成一團,逐漸化成水。而白色的裡面是多美的童話,露芽的樹枝,春雨滋潤着即將誕生的生命。 

冬天那…… 

一場春雨正在飄然,而我卻誤入其中,是否打破了這種寂靜?是否有些不雅焉?無從而知。 

春雨正在淅淅瀝瀝的潑灑,那一滴滴的雨水在我心中盪起一絲絲的波瀾。 

這個春天的來臨,帶來了離別的氣息,朋友們終將要分離了。抬頭,仰望天空,那是沒有顏色的。雨滴灑下來,眼睛模糊了。一臉潮濕,無法辨別是雨還是淚。 

  一場雨,一個新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