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拔河比賽

 江蘇省南京 南京市鎖金一小五(1) 王紫 星期五下午,學校舉行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今年我們參加的項目是拔河比賽。我們的對手是五(2)班,五(2)班的同學看起來很強壯,與他們比起來我們班的同學顯得很瘦弱。

“嘟……”一聲哨響,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開始注意力不怎麼集中,我們班的同學還沒有開始用力,結果第一局我們輸了。

沒過一會兒,第二局比賽開始,雙方交換了場地,大家吸取了失敗的教訓,注意力非常集中,最終,我們贏了第二局。大家又蹦又跳,高興極了。

決定勝負的第三局比賽更加扣人心弦。開始我班的同學齊心協力擰成一股繩。一張張小臉漲得通紅,一張張小嘴閉得緊緊的,一雙雙小腳緊挨在一起,身體緊緊地靠住繩子,拚命往後拉,繩子一會往左一會往右,加油聲此起彼伏。最後的同學張欣用繩子綁在自己身上使勁往後靠,大家紛紛使出最大的力氣,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大家咬緊牙關、屏住呼吸,可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們班同學范雯一不小心滑倒了,臉上擦破了皮,不得不退出賽場,就在這個時候,五(2)班的同學猛一發力,繩子被拉過去了。當裁判員宣布五(2)班獲得比賽勝利時,大家感到有些氣憤,因為在最後時刻我們班比五(2)班少了一個人,這時陶老師來了,她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們說:“這次輸了,不要灰心,好好努力,爭取下次戰勝他們”聽了老師的話,大家的心裡平靜了許多,我默默地想:可不是嘛,只要下次我們不失誤就一定能戰勝他們!

拔河比賽結束了,我們雖然輸了,卻一點也不灰心,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我堅信,下一屆拔河比賽的冠軍一定是我們的!

  指導教師:陶亞娟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