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今天上午我們在操場上進行了一次拔河比賽,當我們二(3)班和二(4)班爭奪冠亞軍時,王老師讓我上場參賽了,我真是又緊張又高興。 

  比賽開始了,哨聲一想,我們大家都心往一處想,勁兒往一處使,拚命往後拉,紅布條在中間左右晃動着,突然對方好像加大了勁兒,紅布條向對方移去,這時我們的拉拉隊中有人喊:“穩住、穩住!”對方這時有點得意忘形,我們趁着這個機會,一、二,一、二,使勁往後拽,拉拉隊中加油、加油的喊聲此起彼伏。最後紅布條漸漸向我們的陣隊移來,我們以2:1贏得了冠軍。 

  我們高興地歡呼起來,勝利雖然有我的一份力量,但是我深深地懂得“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 

  巴彥淖爾市實驗二小二(3)班方昊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