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2月29日上午,我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操場上,運動員們大顯身手,有的跳“雙飛”,有的踢毽子,好不熱鬧。場上的同學在緊張地跳着、踢着,而場下同學的信也跟着比賽的結束一點一點揪起。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運動會接近了尾聲,一場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即將開始。

  這次,我們班的對手是一班,大家得知后,都向老師打了保票,我們肯定能“打倒”一班。終於,輪到我們班與一班比賽了,我們胸有成竹地走上操場。只見大操場中間擺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像一條大蟒蛇一樣躺在地上。排在前面的邱天辰同學,臉綳得緊緊的,漲得通紅,身子向後,仰得幾乎與低平行了。“預備,”口令聲一響,我趕忙拉緊繩子,身子微微向後一靠,前腿用力蹬着地。四周安靜極了,甚至有些可怕,只能聽見自己響得出奇的心跳聲。

  “嘟—”一聲哨響,一場緊張而又精彩的拔河比賽開始了,我的心“咚咚”直跳,我屏住呼吸,等大了眼睛,兩隻手牢牢抓緊繩子。站在前面的李舒窈把牙咬得“格格”響,臉漲得通紅,可腳卻不由自主地向前滑去。董語何呢,平常她活蹦亂跳,今天變得嚴肅起來,只見她緊皺雙眉,用盡了吃奶的力氣。繩子上的紅繩好像要和我們作對,“偷偷”向一班移去。“加油,加油”……我們的班主任和小觀眾們揮拳跺腳給我們加油。“要沉着,不要慌張,團結起來就是力量。”老師的話給了我們無窮的力量。又長又粗的繩子綳得緊緊的。兩隊人馬就像兩條長蛇在爭搶食物呢!

  繩子在兩隊只間漂泊不定,見此情景我們更加賣力了。這時只聽王新禹大吼一聲:“啊—”繩子便朝我們這兒“奔”來。“嘟—”比賽結束了,當老師宣布我們班贏了后,大家欣喜若狂,有的叫,有的跳,,有的擁抱,有的擊掌……歡呼聲不絕於耳。

  這次拔河比賽,再一次鍛煉了我們的合作精神與團結能力,又一次更好的使我們認識到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