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秋高氣爽,天彷彿格外的藍,陽光彷彿格外的燦爛,我的心情也格外的興奮。因為這天是我們一、二年級進行拔河比賽的日子。

  下午我們一聽到下課鈴聲響起,我們班的同學就向廁所衝去,因為怕拔河比賽的時候要上廁所。之後,我們跟着體委來到操場,我們先是和二(一)班拔河,二(一)班以一比二敗北,當時我全神貫注地盯着姚柔雲,深怕她的腳衝出白線而放規。過了一兩分鐘,我們就開始進入總決賽,我們PK二(四)班爭奪冠亞軍。在那一時刻我的表情凝固在臉上,眼睛盯着手中這根沉甸甸的繩子,它意味着我們的勝負就在於此,大家也像我一樣,各個摩拳擦掌,當哨聲一響,縈繞在我耳邊的就是啦啦隊的助威聲,我使出全身力氣,兩個回合過後,我們還是以?比二輸給了二(四)班得了亞軍。

  雖然我們有一點遺憾,但我們還是總結了經驗。等到下次比賽,我們就知道如何取勝了。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