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六年級拔河比賽。先由老師們抽籤選比賽班級,我們六八班先是和六六班比賽。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和六九班的爭奪進決賽的大戰開始了,我們班的前鋒是足有一百五十斤重的余小胖,只見他們十分得賣力地拉着繩子,我們也沒閑着,在他們旁邊大聲地喊:“加油,加油,我們一定必勝……”在我們的加油和他們的賣力,我們成功的把六六班給拔贏了,接着是十一班和十班的較量,十一班是個個身強體壯,再不出一分鐘就把十班的拔贏了……轉眼間30分鐘過去了,總決賽開始了,我們老師抽的是和四班較量,我們班還是原姿勢就在快拔贏的時候不小心小胖的下半身倒在地上了,讓敵人反敗為勝了,第二次,在裁判還沒吹哨時,四班就已經拔了,我們班小胖後面的那個鞋掉了,徹底的輸了……比賽結果出來了,十一班的第一,我們班倒數第四,十分不甘心,四班犯規。

  如果下一次還是拔河比賽,我敢說,我們班決不是倒數的了!!!!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