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風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風鈴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風鈴 

  每一個青春少年的幻想中,都有一串七彩風鈴,藍色、黃色、綠色、紅色…… 

  每一個新新人類的內心處,都有匯聚多種感受的美麗人生,快樂、悲傷、幸福、哀怨…… 

  ——題記 



  一陣涼風吹進

  吹鬧了我的藍色風鈴 

  早上打開窗,一陣涼風吹進了我的小屋,吹進了我的心,吹翻了我的藍色風鈴,心情很糟。坐在藍色的小沙發上,看着對面鏡子里的自己,憂鬱啊!莫名的衝動讓自己心煩意亂。穿上一件藍色的外衣,拉高領子,把頭髮散開,讓風吹起。看着藍色的天,抬手將風吹亂的頭髮整理一下,才發現自己竟帶了一條藍色的手鏈,晶瑩透明。這時才知道我那顆藍色的心已經被吹亂。 

  一陣冷風吹到

  吹翻了我的紫色風鈴 

  心情愈加煩悶起來,看着我那紫色的小床,不由得一陣難過,預測不到未來,改變不了過去。我知道我只能注目腳下,輕嘆了一口氣,不知為什麼,原本是想藉此發泄一下情緒,沒想到反而增加了自己悲傷的情緒。青春的我們總是這樣,莫名的空虛,寂寞,壓抑. 

  一陣勁風吹起

  吹哭了我的黑色風鈴 

  低下頭,看着地板,心裡的煩躁情緒升到了最高點。躺回我的小床,眼神掠過窗欞,老天爺來起鬨,一片濃黑的雲飄到我的窗前,看着屋裡的一切,原本都是彩色的東西,卻好象墨汁瓶被打翻了一樣,全部成了黑色,心情也隨之落入低谷,閉上眼,燙燙的東西滑下了我冰冷的臉,滑進了我的心,一片漆黑。 

  一陣清風吹來

  吹進了我的黃色風鈴 

  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真的沒錯,原本以為會下一場大雨,沒想到那片黑雲只帶來幾滴細雨,就被陽光所取代了,雖然不算晴空萬里,但足以使人的心情轉變,換了衣服,走到街上,黃色的皮鞋踩在工地的沙子上,留下一串有深有淺的腳印,沙子被陽光一照,顯得金黃耀眼,走過市區走進郊外。 

  一陣微風吹去

  吹到了我的綠色風鈴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小草掙扎着探出頭來,花兒還在孕育中,不肯展露笑臉,當你閉上眼深吸一口氣,感受春天帶來的甘甜的空氣,幻想着自己在一片綠的海洋,綠色的草,一眼望不到邊。遠出隱隱的似有一片林海,近處孩子們互相追逐嬉戲。躺在草地上,軟軟的,濕濕的。身手抬起一顆被露水壓彎頭的小草,輕輕的將露水取下托在掌心。透過他去看自己的心靈,對着他給自己一個微笑。 

  一陣暖風吹過

  吹笑了我們的粉色風鈴 

  感受過了綠色給人類,給自然帶來的生機。回到喧鬧的城市,漫步於街上,看來往忙碌的行人,對面走過來一個洋娃娃似的小女孩,手裡拿着冰激淋,一身粉色的娃娃裝笑的好甜噢!真是忍不住想去親一下她粉紅的小臉。天越來越晴了,真是可惡,快回去躲太陽吧! 

  一陣熱風吹開

  吹暖了我的紅色風鈴 

  回到家裡,換上紅色的卡通拖鞋。白色的襪子,紅色的鞋,好漂亮啊!心情不錯整理一下我的小屋,光線充足,“墨汁”也被擦乾淨了,一切都恢復了原來的樣子。用一條紅色的髮帶將頭髮束起,顯出青春活力。擦完我的紅色小桌子,陽光落在上面晶晶亮亮的。不知不覺紅霞已經布滿了天空,太陽也忙了一天,給所有人一個笑臉,回去休息啦! 

  一陣細風吹走

  吹醒了我的七彩風鈴 

  晚上躺在床上,回憶了這一天的心情起伏。變化可真是太大了,抬頭看見了那串七彩風鈴。一種顏色一個夢,一種風鈴一種心情,不過呢?只有這七種顏色都聚齊了,人生才有精彩。雖然青春的我們都會迷茫,落敗,失落,但只要有這串七彩風鈴掛在心中,我想青春的我們都會有自己美好的明天。想着想着,我便睡著了,滿意的笑掛在臉上。這夜我夢到自己變成了一串七彩風鈴,正在閃光。

您正在瀏覽: 青春風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