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風鈴是呆板的,它本身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必須藉助風兒的力量相互碰撞。它沒有自由,只能任由風兒的擺弄。而它卻想獲得自由…… 

  ——題記 

  簡介: 

  莫小沫:性格潑辣,有一點男子氣概,但對朋友很好。認為自己的職責就是保護朋友,見義勇為。正值青春期的她有點叛逆。成績一塌糊塗。家庭條件很好。和倩怡關係最好。 

  欣?:有點淑女,更多的是潑辣。學習成績中游。很愛打扮,有點自戀,認為自己是校花,其實長的還好啦。家庭條件一般。 

  海馨:很努力地學習,可成績總是上不去。很熱情,有耐心,對同學很好。家庭條件一般。 

  心儀:膽小,富有同情心。學習成績中上游。經常哭鼻子。家庭條件很好。小沫、欣?、海馨的小學同學。 

  倩怡:標準的淑女。大家公認的校花,大家一致認為,“美若天仙”就是說的她。老師同學都很喜歡她,對待同學很熱情。有困難就儘力幫助。家庭條件最好,寄予她全部希望。 

  以後慢慢介紹. 

  No.1 

  上初中的第一天,學校里。 

  “嗨!小沫快看,你的名字在這兒!”海馨喊着小沫。 

  “我看看”小沫看着,手在上面划拉着:“欣?、莫小沫、海馨、心儀。哇塞!太棒了。我們在一個班。” 

  周邊同學驚奇地看着小沫。欣?、海馨和心儀她們三個只得陪以笑臉。 

  這時,倩怡來了。她穿着粉色的帶泡泡袖的連衣裙,梳着再平凡不過的馬尾辮,碎碎的劉海兒。卻格外漂亮。 

  旁邊男生眼睛都快看直了,眼珠子差點沒蹦出來。小沫雖不是男生,但她也看着倩怡呆住了。她打心底兒里喜歡這個女孩。 

  那些男生都與她搭訕 

  “你在哪個班?” 

  “需要幫忙嗎?” 

  …… 

  問得倩怡嫩白的小臉紅彤彤的,她勉強笑着,委婉地拒絕着。 

  小沫也與面前的女孩搭訕,像是替她解圍:“嗨!你叫什麼名字?我幫你找吧” 

  “啊。謝謝。我叫倩怡。你叫什麼?”倩怡微微笑着。 

  “我,我叫莫小沫。你可以叫我小沫或沫沫。”小沫有些結巴了。 

  小沫細心地找尋着倩怡這個名字。 

  突然,小沫幾乎喘不上氣來:倩怡竟然和小沫同班!緩過神來,她大叫:“哎!倩怡,找到了,你和我都在七一班!” 

  一旁的欣?好像吃醋了:“你們看小沫。如果她是男生,早就向她求婚了吧。我看這女孩長的一般嘛!” 

  而海馨和心儀也很喜歡倩怡。 

  “怎麼了?吃醋了?哈哈……”海馨的眼中透露出一種異樣光芒。 

  “我看倩怡挺好的嘛!哎呀,今生看不到她,真是天大的遺憾啊……”心儀也符合著說。 

  欣?有些難堪。默不作聲。 

  而小沫則在一旁繼續“熱心助人”。(與其說是助人,不如說是拉近關係) 

  倩怡開心地說:“小沫,你真熱心。” 

  小沫再次呼吸困難:“這,這是我應該的嘛!” 

  小沫、倩怡、海馨、心儀、欣?一起手拉着手走向新班級……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流浪的風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