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壯麗的武夷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壯麗的武夷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壯麗的武夷山 

  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壯麗的武夷山。武夷山是福建省的名山,那裡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甜潤,來到這裡,我們彷彿至身於人間仙境。 

  武夷山的九曲溪,溪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水中嬉戲的魚兒。這裡的魚很大,很美,大的魚至少有5斤重,因為它們有足夠的食物和安靜的住所。往前去,我們看見了一塊石頭,看上去像一隻伸出頭來的烏龜,聽說這個烏龜因為偷看仙女洗澡,所以被王母娘娘壓在山下。我們又看到了一個“石磨”,是因為強烈的地形反差,把兩塊石頭重疊在一起,這也是個“漢堡包”,兩塊石頭像麵包,中間夾着牛肉。 

  在往前去,有兩塊石頭讓我感到很熟悉,一個長一點,一個短一點,在仔細一瞧,這不是電視上的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嗎?怎麼跑這來了? 

  九曲溪還有很多的怪石。有一個仙女和一個凡人相愛了,可是有一隻愛捉弄人的青蛙,它看見仙女和凡人相愛,很不服氣,於是它跳上天庭,把仙女和凡人相愛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王母娘娘,王母娘娘用一座大山把仙女和凡人分開了,仙女和凡人無法相愛,於是他們就天天站在大山前,後來他們就變成了石頭人。唉,王母娘娘真是太狠心了! 

  啊,武夷山,這奇特而又美麗的山,它最吸引遊客的,就是這些形態各異的石頭,這裡的每一塊怪石,都有一個動人的傳說;這裡的每一處山水,都非常吸引人。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現在我想告訴大家:武夷山水甲天下!

您正在瀏覽: 壯麗的武夷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壯麗的武夷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