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在薰衣草花田(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薰衣草花田(4)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臨走之時竟做出了一個荒唐的決定。但是我至今還認為那個決定是對的, 

  ——任劍南 

  “ 往事如風歸,回憶彷彿冷風吹”我覺得這句形容我最合適不過了,往事就如秋風一樣時時刻刻都使我清醒一份,那時的我恐怕是我最幸福的時候了。 

  ——歷淺淺 

  “我要對你說一句話,那就是‘我要與你交朋友’。”任劍南認真的對歷淺淺說道。此時歷淺淺對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驚呆了。她稍愣了片刻變回過身來害羞的對劍南說:“你今天沒事吧?是不是哪些問題把你問傻了,你怎麼啦?”此時的歷淺淺還半信半疑的拍了拍自己那美麗的臉,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我現在100%健康,怎麼了,你不是一直想盡辦法靠近我么,那我今天就成全你了”劍南笑嘻嘻的答道。 

  “呸,我哪有,別自戀了,誰要接近你了,真不害羞。”歷淺淺嘴上這麼說,可心裡卻像灌了蜜一樣甜。 

  還沒等歷淺淺說完,就被劍南拉起了手飛奔去了那個人間仙境——薰衣草花田。歷淺淺的臉緋紅,因為這是第一次有人牽她的手,但她卻沒有掙脫,她只想靜靜的享受着短暫的幸福。一路飛奔過後,他們終於到了。 

  “你還記得么,這薰衣草花田是我們第一次遇見的地方,現在再看這小河,薰衣草,還有你和我不正好像一副天然的畫么!”任劍南抒完情后,才發覺自己的肩頭上好像有股暖暖的感覺。低頭一看原來是歷淺淺躺在了任劍南的懷裡。 

  “我們永遠不要分開好不好?”歷淺淺溫柔的問道。 

  “好,只要你願意,我們永遠在一起”任劍南輕輕的答道。 

  就這樣他們度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但是天有不測風雲,誰知道去是這樣…… 

  (請大家支持我的小說吧,別忘了評分哦)

您正在瀏覽: 愛在薰衣草花田(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薰衣草花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