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叮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叮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叮嚀像一串鈴鐺,時刻提醒着我,時刻陪伴着我……

  ——題記

  “寶貝,吃飯了!”

  “寶貝,睡覺了!”

  “寶貝,你要聽話!”

  “寶貝,你要長大!”

  “寶貝,媽媽很愛你!”

  ……

  從我誕生的那一刻起,媽媽的叮嚀就一直圍繞着我,無數無數的話語進入我的耳膜。不知為什麼,我總是會言聽計從,像着了魔似的。

  媽媽的聲音很美很動聽,像泉水一樣澆灌着我幼小的心;媽媽的語調很軟很溫馨,像棉花糖一樣柔軟着我幼小的心;媽媽的話語很真很豐富,有時是提醒,有時是叮囑,有時是教導,有時是安慰……

  媽媽的話是世間上最美的語言,它樸實而無華,但它卻比鑽石還要耀眼,若不是它,我可能會走向歧途。剛上小學的前幾天,我不懂事,放學后還一如既往的玩耍,忘記了寫作業,那時候都是媽媽每天提醒我、教導我。時至今日,學習上我不再需要媽媽的提醒,因為我已經將媽媽的話銘記在心了。

  媽媽的叮嚀永遠是那樣慈祥。當我摔倒了,媽媽說:“沒事,再站起來。”當我失敗了,媽媽說;“繼續努力。”當我犯錯了,媽媽說:“下次別再犯了。”淚水從我眼眶裡流出,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替我擦去這苦澀的淚水,媽媽總會幫我抹去難看的傷疤。那天我考試,臨走前媽媽仍在提醒我“考試不要粗心”,可我忘記了。十幾年了,許多從媽媽口裡說出的話都從我的腦里被排出去,想起來真對不起媽媽。如果有一天,媽媽的心憔悴了,媽媽的嗓子不好使了,我還能聽到如此美妙的語言嗎?

  我親愛的媽媽,我感謝你,我喜歡你的聲音,它是一個警鐘,每當響起的時候,就是我向正確的人生邁進的時候。我多麼希望這婉轉的如歌一樣的叮嚀能永遠將我包圍!

  要問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是什麼,那就是那隨時都會響起的媽媽的叮嚀聲吧!

  初二:灰色眸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叮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叮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