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叮嚀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叮嚀的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嚀的話 

  華陽實小

  四年級一班 ?肅 

  爸爸媽媽難免總是對我們再三叮嚀,對於有些同學而言,覺得非常煩躁;而對於一些懂事的同學而言,覺得爸爸媽媽們每一句叮嚀都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 

  要是在幾天前,我也會對父母的叮嚀無動於衷,而現在,媽媽的那句“路上小心點”,是我過馬路時總是東張西望,直到確定完全沒有危險的時候,才大步流星的走過寬闊的人行道。 

  那天早晨,媽媽不厭其煩地叮嚀到:“路上小心點”我不耐煩地、低聲說:“我知道了”便上學了。 

  上學的時候,我還是“外甥打燈籠——照舊(舅)”,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在過馬路和同學們談天論地。忽然間,一輛大貨車不偏不倚的向我們衝來,司機連忙來了個剎車,我們才倖免於災。恰好,這一幕被我看見了,那一時,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我猶如“孫悟空大鬧天空——慌了神”,愣在了那裡。“好險,好險。”我心裡想着。一旁的同學似乎發現了我不大對勁,問我;“你怎麼了?”我結結巴巴的說:“沒什麼,沒什麼。” 

  回到教室本應該進行早讀,可我的腦海里思慮萬千,想起了剛才的一幕,我頓時領會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叮嚀啊,你包含着意味深刻的哲理。

您正在瀏覽: 叮嚀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叮嚀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