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欣賞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班主任啊,嘿!第一印象就是黑,因為他黑,所以印象深刻。

  他是我最欣賞的老師。因為他身上總是散發著書香氣味,也是因為他叫學生的認真勁。

  上他的課,總是不犯困,因為他總是能把課堂上的氣氛活躍起來。瞧,他又把我們都樂了,對着張騫說:“‘無能’休得無禮!”我們又一次大笑起來,就連他自己也笑了。隨後,隨着他的表情逐漸嚴肅起來,我們的笑聲也戛然而止。

  又到我們跑操的時間了,同學們都立正站好,像軍人一般,等候着長官下達命令。“跑步走——”“121,121。”隨着班主任的命令,我們整齊有力的號子喊了出來。“11121”老是又喊着。“立定!向左轉!”我們面向著班主任,莊嚴的時刻,時間都凝固了。他一遍又一遍的為我們糾正着錯誤。

  一次,我同位硬拉着我去班主任辦公室,就在那一刻,我驚呆了,在門窗中我看到了一個中年男子在一堆堆作業中備課。我和同位小心的打開門,一絲聲音也不敢出。我們倆探了探頭,看到老師還在書寫着,我們像小偷一般慢慢探身進去了,同位喊了聲老師,班主任這才緩緩抬起頭來,因為離老師很近,所以很容易看到老師滿臉的皺紋,一絲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老師問:“怎麼了?”就當我們出去時,我回頭望了望老師,他又低頭奮筆疾書了。

  老師一絲不苟地給我們上課,從那堅定的眼神中,我們看出了您對我們的愛。

  老師啊,就是這麼平凡的職業,造就了多少人才,老師啊,就是這麼平凡的名稱,多少人可望不可即。班主任老師,我們永遠愛您!

  初二:黨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