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媽媽的心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心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致地球村裡的孩子們,

  你們好嗎?我是你們的地球媽媽,你們還記得幾百年前的我是什麼樣子嗎?

  那時,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我是那麼的美麗,我圍繞着太陽日夜不停地工作着,太陽給予我充分的能量,我把它們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了我的孩子們,也就是你們的祖先,他們日夜辛勤勞動着,為他們的子孫後代創造着美好的家園,可是自從你們發現我的身上有許多可以利用的資源時,便發了瘋似的開採它們,使得我的身上變得千瘡百孔,沒日沒夜的往醫院跑。

  首先說我的皮膚——森林,通過你們無窮的智慧,你們知道了森林可以造紙、造房……對你們有很大的用處,於是就一味的砍伐,從不考慮我的感受,你們不顧我的感受就算了,可是你們想到了嗎?沒有了森林,誰為你們擋住沙塵暴?誰為你們製造清新的氧氣?

  還有我的血液——江河湖海,原來他們都是那麼的清澈,各種活潑可愛的魚兒蝦兒在裡面嬉戲玩耍,他們的生活是多麼輕鬆快活啊!可是現在呢?你們把工廠里的廢水和你們的生活垃圾毫無節制地倒進了我的血液里,使裡面的魚蝦無法繼續賴以生存,即使它們頑強地活了下來,可是你們想過嗎?你們吃到的魚蝦的味道還鮮美嗎?吃的還放心嗎?

  最後是我的心臟——礦產資源,那是我的身體里最重要的部位,而你們卻無情的將它一點一點挖去,我的心有多疼呀?你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欣喜若狂,而我卻只能悄悄落淚,任憑你們拳打腳踢,卻毫不反抗,也許這就是你們橫行霸道的根本原因,所以我被你們折磨的發燒了——地球變暖。

  還有,你們人類的戰爭,你們在不斷研製着各種武器,可怕的是,其中還有化學武器和核武器,使得我的身上傷痕纍纍,你們能不能停止這樣無端的爭鬥,千萬不要再讓我受傷了。

  其實,現在的情況是完全可以改變的,只要你們善待大自然,不亂砍亂伐森林裡的樹木,節約每一滴水,不向江河湖海裡面亂倒廢水和生活垃圾,珍惜僅存的礦物資源,減少戰爭,還要有保護環境的決心,就一定能夠做到。

  最後,我想說,請善待我吧,也就是善待你們的家園。

  你們的媽媽

  地球

  山東青島四方區青島超銀中學(鞍山路校區)初二:楊傲淳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心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