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地球媽媽,我哺育了14億人,我全身翠綠,在這裡有花,有草,有一群動物朋友,還有人類。

  正因為有了我的存在,人類才能安居樂業;植物們才能堅強的生長;動物們才能無憂無慮的生活。

  可我正慢慢走向死亡的邊緣。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人們到處砍伐樹木,奪走了小鳥那美麗的家園,亂排污水,使魚兒不能快樂的嬉戲,使動物們喝了河裡的水而丟失了寶貴的生命,人們亂捕亂殺,使珍惜的動物一步步走向滅絕。

  正因為你們的無知,不小心犯了一點兒錯誤。造成了森林大面積的減少,動物大部分滅絕;正因為你們的無知,自己也遭遇了自然災害,洪水、地震、泥石流等災害,向人們走來,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向死亡。所以你們要在亂砍亂伐、亂捕亂殺了。

  人類,你們不要在傷害我了。你們這樣做會讓我受到傷害,無聲無息的消失在這個被人類破壞了的世界中,你們也會悄無聲息的消失在我的懷抱中。

  子快從罪惡中走出來,不要在沉迷在其中了,不要再亂砍亂伐、亂捕亂殺、亂擺污水了。

  行動起來,把你們的無知變成良知,在地球滅亡之前,用你們的良知感化地球,還我翠綠的皮襖吧!

  沾化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我是地球媽媽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