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家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 做 家 務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學做家務”。我一聽,目瞪口呆了,因為自己早已做過許多家務了,而且還做了N次呢,慘!不過好不容易用腦袋“擠”出了一件從沒做過的勞動活,那便是做菜。 

  你以為做菜很簡單嗎?不!做菜還要調火量,火太小,那麼燒菜時間多,麻煩,還會影響菜的新鮮。總之有很多因素影響菜的色、香、味。在這裡我不一一寫明了。開始炒菜了,一“路”上還算順利,香味撲鼻而來,引人口水直流。“啊”我大叫一聲,原來,剛才自己做菜前洗手時,沒把水擦乾淨,水掉到滾燙的油,“飛”了起來,濺在了我白嫩的臉上。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急忙把蓋子蓋上,好一會兒,才沒濺出來。不過我的技術不夠深,因為是第一次嘛,總是把菜炒到鍋外,浪費了許多材料。由於自己是小孩子,做了一段時間后,便沒有力氣了,氣不停地吸,手酸極了,但不知是什麼力量,讓自己堅持到了最後。 

  我不但完成了任務,而且嘗到了做大人有多麼辛苦。

您正在瀏覽: 學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