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也許就像平凡的小草,一直等待着自己發芽的那一天,也許,到那一天,我們的願望大概就能實現了吧!儘管我們在未發芽前是一名讓人藐視的小丑,不過我們也會靜靜的努力,不出一絲憂傷,所以我們在等待中終於長大……

  ??寫在最前面的語言

  要是偶爾有人問你:“小草是什麼?”我想你一定會悶哼一下,然後用煩躁的語氣回答:“小草就是小草唄!”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因為我們的理解也會偶爾錯誤,確實,反正那些生長在地面上,卑賤的僅殘存的一些野草,它被我們很簡單的稱之為“小草”。可是我們也許永遠也沒有想過,假如我們和小草比成長,我們又顯的如何懦弱呢?至少小草是自己生長的,它可以理直氣壯的鬨笑我們這些被別人養育着的“盆花”!

  我曾幻想過,小草的前世的前世,它會是一個力大無比的大力士嗎?小草的生長很困難,要突破生硬的土壤對它來說是那麼的困難,可是我們從媽媽的肚子里生出來又是多麼的容易!我們錯了,還記得我們當初??小時候是如何蹂躪小草的嗎?還記得我們是怎樣輕易的把小草從土壤里拔出來的嗎?還記得我們生活里的荊棘嗎?他們都是那麼的不簡單,低估別人或任何事物,最後該悲嘆的依舊是我們……

  我們也有出醜的時候吧!就像我們的大人們給別人送禮一樣,都要包裝的很精緻,可是他們大多數為的是什

  么呢?就為了臉嗎?就為了面子,所以要學學什麼才是大老闆?也有一句俗話:人靠衣裝,美靠靚裝!把自己打扮的那麼漂亮幹什麼呀?就為了炫耀自己?為此,我在自己的文字裡面,增添了‘鄙視’二字!

  自己曾編輯的故事:

  小草其實在一萬年前是一位力大無邊的大將軍,也許是因為打仗,為了眾位軍官,他心甘情願的做了俘虜,而他誓死也不背叛的王竟誤以為是他成了叛逆兒!被宣布當街斬首的那一天,他抿緊嘴唇,想象自己曾經就是為這個一點也不相信他的望所賣命的,憎恨的吐了口唾沫在街頭,冷眼看那些當初落荒而逃的所謂“勇敢”的軍官門,哼了一聲,然後自己身子里的血飛濺出來,他高高的頭顱被掛在街頭三天三夜,最後到了腐爛時才被望命令軍官們丟棄在了一峽谷里!怨氣很重的他因不甘心而在地府要求閻王能讓他投胎,閻王也是個外表冷漠內心熱乎乎的人,便批准了他!可是當他重新回到了這個世界時,一切都已經結束了。無意思的血腥戰爭早已完結了,街上到處都是殷紅的血液,他勉強忍住了嘔吐的感覺,最後他看見了自己前世的王,那王也倒在一片血泊中,街上再也找不到像他這樣完整無缺的人了。淚水,順着他的臉頰流了下來,那些所謂的憎恨的怨氣已經被他拋之腦後了,悲痛欲絕的他千里迢迢的來到了人界與神界的邊緣!他很有誠意的向天祈禱:自己能夠成為一株不可被別人讚頌的野草,絕無怨言!然後身上的劇痛使他沒有了知覺,第二天,在人界和神界的邊緣的地方,有一株挺拔蒼

  勁的小草,正微微的隨着風兒晃動,然後那株小草開始漫無邊際的繁殖,最後全世界的小草都數不勝數了,他也可以放心了……

  也許這個故事在有些人們裡面是多麼的幼稚,我卻不覺得,這個故事稱不上是什麼寓言故事,只是一個小女孩的遐想罷了,不過對於那“大將軍”,我也只能贈給他一句話:“生槿埽酪楣硇郟〔賄^我]想死。先做人芰恕D閎プ齬硇郯桑。ú還得人在地府都是英雄!)

  望着那弱不禁風的小草,不自覺的湊近,極其抱歉的對躺在地面上的小草微微笑了笑,很‘冷漠’的轉身離開了,小草,到底是個什麼生物呢?其實我們單純到什麼也不知道,覺得小草就是小草,不起眼的小草!可是,你能不能好好想想,如果我們和小草比成長,那麼我們在小草的面前又是如何的脆弱呢?

  我們也許就像那些小草,安靜的祈禱自己能快快長大,雖然在我們未長大之前經常被別人叫“小丫頭”或“小崽子”,可是我們不去理會他們就是了,我們也該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是一株已發芽的小草,不再是被別人蔑視的小丑,期待着一天,希望能早點到……

您正在瀏覽: 小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