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遙望那遠方的你好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那遠方的你好么?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知道現在的我是帶着何種的心態提起那不知所措的筆?每當夜幕降臨你又是否明白遠在一方的我是何種思緒? 

  每天在功課閑余我都會挂念在那邊的你,想想你是否過得很好;念念你是否過得快樂;道道心中的苦悶與旁人不解的眼神。與此同時淚水早已不知不覺的從我臉頰劃過,凝望 

  着窗前獃獃的我,只看見一條條被那皎潔的月光照亮的淚痕與我做伴。此刻我好好想一句,問 候:遠方的你好么? 

  明知天天思,日日想,夜夜盼都是於事無補但那個思念的心從未離開過你的身旁啊! 

  每當到別人早已進入夢鄉之際我腦海還幻想着與你相促相擁的歲月,朝夕相處的時刻,幻想着與你無話不談的短暫瞬間。 

  看着這陌生的校園,不相識的同學,不曾接觸的老師,不相同的作息時間。一切的種種,我腦海思索着,獃獃地,獨自的坐在位置上,望那邊,唯有夕陽西下陪我度過沒有你的日子。 

  好想好想,好願好願,讓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遙望那遠方的你好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那遠方的你好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