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每當這首歌在我的耳邊響起的時候,我都會想起小草的精神。在古人的詩篇中不乏有許多讚頌小草的文章嗎?所以我仔細揣摩了一下“微不足道”的小草。

  說句實話在生活中我們誰重視過小草?(當然除了除草的工人)不知你們是怎麼想的,兒時的我在平常的時候認為小草只不過是一種脆弱,只不過是一種微小的生物罷了,它們沒有什麼特殊。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年齡的增長,也就是說隨着吃鹽的次數增多。我對小草態度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大轉移。

  從前我認為小草是脆弱的,但是現在的我不這麼認為,現在我認為小草是堅忍不拔的,甚至可與歲寒三友的“竹子”相提並論,在一片草地上,就算有了人為的破壞,只要破壞的時候有一點的根存留下來那麼來年的春天,這裡又將是一片新綠,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是可貴的。

  從前我認為小草是一種微小的生物,在草坪上我經常性的踐踏,經常性的將小草連根拔出(只是圖個有趣)但是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因為我知道我們這個世界上的百分之三十的氧氣是小草給予的,意思也就是說一但小草的數量減少,我們地球的環境將進一步惡化,一個500平米的草坪,就可以與一個中型的化工場作對,這一系列的數據都是在課外書上看到的當時的我還十分的不相信但是在上了生物課後,便恍然大悟了。

  不要小看小草,也正是這個沒有花香,沒有樹高的小草才使得我們的地球更加的絢麗,小草身上那無私,那堅忍不拔,那春風吹有生的精神,也正是我們學習的里程碑。

您正在瀏覽: 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