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叢裡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叢裡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老天爺不知道是不是和誰生氣,氣溫飆升,家裡實在是悶得慌,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去河邊乘涼。

  我正想坐在草地上,突然,我看到幾百隻的螞蟻在和一隻大蟈蟈打戰呢。

  我興緻勃勃地觀看這場“戰爭”。大蟈蟈在小螞蟻的面前像一個巨無霸,只是它的身上爬滿了螞蟻,身邊還有一群螞蟻正在它的身邊打轉,尋找進攻的時機。突然大蟈蟈的尾部坐了下來,好幾十隻的螞蟻一下子被壓死了。“真慘!”我不由驚叫起來。不過這可沒有嚇退蟻群,沒死的螞蟻仍咬着大蟈蟈的身子不放,蟈蟈可不會束手待斃,它的每一次攻擊都讓螞蟻損失慘重。這時我看見有一大群螞蟻從蟈蟈的傷口進攻,傷口越來越大,綠色的液體從蟈蟈的傷口裡流出來……大約20分鐘,或許是失血過多,蟈蟈慢慢地倒下了。起先,它的腿偶爾還能動一動,一會兒,它就不能動彈——死了。

  “蟻蟈之戰”以蟈蟈的失敗告終。天色不早了,我帶着我的發現和爸媽回家了。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三年級:束誼達

您正在瀏覽: 小草叢裡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叢裡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