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時,我的成績一直都是中等偏下,從未進步過,也從未受到老師表揚過,我對自己的前途是渺茫的,沒有一點信心。直到四年級時,我遇到了您——我的老師。

  四年級剛開學時,慈祥的您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我認識您,因為您給我當過舞蹈教練,而我也跳得很出色。您剛到教室,同樣也一眼認出了我,您知道我是一個對什麼事都很認真的學生,所以您推選了我當班長,我推辭不掉,就答應了。

  因為我是班長,所以每天你都會讓我領着全班讀課文,為了領讀時不出現誤差,我幾乎每個晚上都要把課文讀的滾瓜爛熟,甚至背過。

  記得又一次,我因為發高燒而沒有完成預習作業,您讓我領讀時,有好幾個字我都不認識,當時我的臉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蘋果,您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但我始終都沒有讀出來。下課後,我去您的辦公室,對您說:“老師,我不想當班長了,對不起。”您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我以為您會問為什麼,但是您沒有說話,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好了,我知道了,你先去吧。”我不敢對上您那失望的目光。正當我準備走時,您好像又忽然想起什麼,說:“對了,你的舞跳得很好。”我聽后,心中不禁升起疑問:這和這件事有什麼關係嗎?心裡雖然這樣想着,但我卻並沒有問。

  直到有一天,我好想豁然開朗似的,一下子領會了您的意思,你是想告訴我:以前我學舞時,經過了那麼多的挫折,但最後還是克服了困難,所以舞蹈越來越好。而這一次,我為什麼不能?是啊,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久的墮落,而一次的成功也不代表永久的輝煌。

  明白了這個道理后,我努力了許多,也不再自卑,在許多方面都嚴於律己,在做后的期末考試中,我還取得了全年級第十名的好成績,您為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並且又重複了已經對我們說過好幾次的話”眼淚不是最終的結果,努力才是我們的選擇。“這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它是我前進的動力。

  現在我上了初中,雖然與寶一中無緣,但是我任然在不斷的努力着。我不知道您是否還在以前的那所學校,也不知道您現在過得好不好。但我還是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是您幫助我戰勝了自卑,是您讓我的成長道路上有了一線光明,也是因為您的鼓勵,我才取得了今天的優異成績。在此,祝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陝西寶雞眉縣城關二中初二:冷【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