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願是一株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是一株小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願是一株嫩綠的青草,雖然小,卻充滿蓬勃生命力,雖然小,卻能染綠每一寸土雖然小,卻能讓沙化了的土地,變得重恢活力;雖然小,卻能成為一顆飽經風霜的參天大樹,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願意,我願意為衰落的環境送出一些綿薄之力。我願意讓,哭泣的土地,重恢自信。那小溪湖邊有我的身影,那城市路旁的花壇里,更有我的身影。

  如果真是這樣,我相信,我相信那些破壞環境的人,絕不會放過他們眼中的綠地,他們會無情的踩踏那些無辜的小草,他們會無情的將那些鮮艷的花朵漫不經心地摘下來,作為裝飾,然而,等花兒凋臨時,他們又會把可憐的花兒扔掉。對待大樹時,他們則用小刀在樹上亂刻亂畫,毫無憐憫之心,只有,他們玩到厭煩時,才不歡而散地走了,這時,受傷的,還是大樹。如果,一個人,一天踩踏一株草,那麼三百六十五天就破壞三百六十五株草,不久,這個世界就會寸草不生,變成一塊不毛之地。

  所以,我呼籲大家,保護環境,珍惜地球的每一寸土地吧!當你準備要破壞環境時,請你把自己當作一寸土地想想吧。但是,切實的行動比呼籲更有效,所以請大家聯合起來保護環境吧! 

  我願是一株青草,為改化世界的環境,做出一些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願是一株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是一株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