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吃過晚飯後,就進入了夢鄉。

  哎呀!我怎麼穿了一身綠油油的衣服。眼睛、鼻子、嘴巴、頭髮都是綠色。哦,原來我是一棵草。我在微風中左右搖擺,這一刻,土地公公對我說:“小草,你看這土多肥沃啊!”我低頭看到了勤勞的蚯蚓在供土,活潑的螞蟻在運食……啊,我們的地球真是太豐富了。

  突然,藍天媽媽說道:“小草們,小草們,快準備準備,工人叔叔要在你們其中拔掉一些種在無草的旱地之中。”聽完同伴們開始憤憤不平,都不願意到那裡去受苦。突然,我心中閃着一個點,心想:這有什麼啊,為人類造福那是我們必須做到的。果然,工人叔叔把我拔走了,幾個小時后,我到了那塊旱地。不久之後,這裡原本乾旱的土地,變成了一片濕潤綠油油的土地。啊,我真高興,我真為自己的偉大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就當我還在自豪的陶醉中,一個鬧鐘的喊叫聲把我驚醒:“大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大懶豬,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

  就這樣,我從美夢中醒來,我真想把這個夢繼續做下去,看看後來會怎樣。哎……真後悔定了鬧鐘!

  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西王褚小學六年級:柳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