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時刻有人陪在你的身邊,聽你訴說,陪你聊天,給你出主意。常常會有一個人的時候;那時,也許你會覺得孤獨。

  我是一個射手座的人。一個愛熱鬧,喜歡人山人海的市中心的喧嘩的一個人。喜歡唧唧喳喳的教室,最討厭的便是一個人待着。

  這天,還是和往常一樣,早讀完後下去做操。因為肚子疼得厲害,便向老師請了假,待在空空的教室里。突然發現,自己一個人待在安靜的教室里的感覺,是多麼奇怪。周圍靜得令我可怕,只聽見頭頂的電風扇在嘎嘎地響。環境依舊是那熟悉得再也熟悉不過的教室,同學們的桌子上放着剛剛度過的語文書,還有筆盒,水瓶和要趕寫,卻沒有趕寫完的作業本。我在一旁靜靜的看着這一切,總覺得心裡空蕩蕩的,好像少了些什麼?此時,平常教室里熱鬧得再也熱鬧不過的景象,好像放電影一樣浮現在腦海。此時,我才體會到一個人待着有多麼孤獨。就好似一隻小小鳥在空曠無邊的天空中翱翔一樣,是那麼的孤寂,是那麼無援。因此,我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每天放學回家,進門后第一句話便是媽媽,我回來了!媽媽此時此刻會有兩種回答方式,一是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晚?;另一種回答則與之相反。我似乎已經習慣了這樣單調而又枯乏五味的問答。然而,今天卻是一反常態,回到家,一邊換鞋一邊叫媽媽,可是房子里安靜得很,只隱隱約約地聽到說話的回聲。我抬頭望去,只看見飯桌上的飯菜。這才想起,今天媽媽要去參加同學聚會。我坐下來靜靜的嚼着嘴裡的飯菜,總覺得今天的飯菜特別淡。突然電話響起,我急忙向電話機跑去。提起電話回來拉,今天回來真早啊。一聽聲音和語氣,就知道是媽媽的電話。吃完午飯就午睡,我今晚可能回來晚一些,我還要和張阿姨去買衣服,我在電視機旁放了錢,晚飯自己解決哦!我連着一個勁的嗯。最終,電話還是斷了線,只聽見嘟,嘟,嘟。的盲聲,家裡又恢復了平靜。我匆匆把飯扒到嘴裡,之後便上床睡覺。也許是因為家裡太安靜的緣故,不一會,我就與周公幽會去了。

  在後來的幾天,我常因某種原因,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我似乎不能習慣一個人待着,似乎不能習慣待在一個連陽光灑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的房子里。所以,只要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家裡的電視,電腦,Mp3就都別想休息。

  我討厭一個人的世界,討厭一個人的城市,更討厭只有一個人的空房子。

您正在瀏覽: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一個人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