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父母在你們身邊,無私的為你們奉獻的時候,你們是否珍惜過這血濃於水的親情?當朋友在你們身邊,真心的為你們鼓勵的時候,你們是否想過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友情?當戀人在你們身邊,體貼的關懷你們的時候,你們是否珍惜過着浪漫溫馨的愛情?我想,當你們擁有這些美好感情的時候,總認為是理所當然,從來不知道去珍惜,也只有當你們失去它們的時候,才會懂得它們是如此的珍貴。 

  一個被關在牢籠里的囚犯,每天一睜開眼睛,面對的就是蒼白的四壁,看不到日出,看不到日落。他無時無刻不在懺悔着自己的過錯,責罵自己的不是,當然更多的是對親人的懷念和對自由的嚮往。雖然他現在已經認識到了錯誤,但是已經太晚了,正所謂“時間一去不復回”,上帝不可能給他一次重生的機會,讓他重新來過。當他擁有父母親的關懷、朋友們的鼓勵時,他為什麼不懂得去珍惜,非得等到真正失去了,才會認識到自己的過失? 

  許多人在擁有時不知道滿足,一心想要得到的更多,傷害了許多人,也就意味着失去了很多人,失去了很多真摯的情誼,當他們回頭看時,才發現,原來自己在滿足慾望的同時,也已經失去了很多。就如同一個破了洞的沙袋,你一心想把袋子裝滿,卻不知道東西已經從洞口中露出,還仍然愚蠢的往裡裝東西,還不肯罷休。 

  當我們真正擁有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去珍惜,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過錯。一失足成千古恨,唯有珍惜,才能擁有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