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碎碎,我永遠愛你!{給你的贈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碎,我永遠愛你!{給你的贈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碎碎 

  碎碎,你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眼裡,你是一個善良而又純潔的女孩,跟你在一起的時刻,我分分秒秒都感到十分快樂,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把你當作了我的知心朋友,我想說:“我把我的心給了你,我無怨無悔!” 

  真的能夠有你這樣一個善解人意的好朋友而感到快樂、滿足!我看過你的許多的文章,俗話說,文如其人,從你的文字當中,我看出你是一個心思十分細膩的女孩,我和你也有永遠說不完的話,我感覺:我們兩個是如此的投機! 

  你能夠把友誼理解得如此的透徹,實在是不容易的事哦!我十分高興能夠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啊!幸福與甜蜜伴隨着我!好幸福的滋味啊~~不過你不來的那段時間,我真的開始感覺有一陣空虛,也漸漸地感到茫然,似乎我忘記了我為什麼要來小荷,你不來小荷的那段時間裡,我每分每秒都在回憶着與你的交談,真的很喜歡你! 

  不過,我還是要說實話的:我真的有點嫉妒你了,我嫉妒你的文學天賦,嫉妒你的語文功底,但是嫉妒之中也有幾分對你的敬佩,感覺你真是一個在作文方面的小超人,也有了對你的嫉妒,才促使我肯在語文寫作方面猛下功夫,才取得了現在下筆如有神的功底吧!我可要在這裡感謝你哦!因為是你給了我寫作的動力,讓我進步,謝謝哦! 

  碎碎,你在我心裡的地位永遠是崇高的,是別人無法代替的,你帶給我的喜悅也是別的好友無法給我帶來的,你的心地是如此的善良,你的文筆又是如此的優美,你的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為有你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自豪!真的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刻! 

  最後,我要祝福你: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依雲

您正在瀏覽: 碎碎,我永遠愛你!{給你的贈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碎,我永遠愛你!{給你的贈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