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請到操場上集合。主席台上,一聲令響,同學們便像野馬脫韁似的!

  運動會可是同學們最盼望的啦!回憶那時的情景,有一種說不出的激昂的熱情,運動會上,我來到跳高架旁,運動員個個英姿颯爽,朝氣蓬勃,臉上充滿了自信。只見第一個運動員,他往後退了一步,一個帥氣的動作,然後正對着橫杆衝過去,加速衝刺,一個輕快有力的起跑,腳一踮,身體騰空起來,過去了。

  當我正興緻勃勃地看起來的時候,廣播里響起了:請七年級參加200米的同學,到指定的地方參加比賽。我顧不上看跳高,便飛快地向跑道邊看我們班運動員跑步,“預備——跑”裁判員一聲令下,剎那間,起點上的五位運動員猶如一隻只勇猛的小老虎,奮力向前衝去。他要緊牙關,兩腿飛快地跑着,誰也不甘落後。一會兒只見一到跑的運動員稍快一步,五道的運動員。速度不相上下,台上的同學都接二連三的為他們加油,只見我們班的那位運動員,像只離弦的箭,‘嗖’的一聲沖向終點,就在那一瞬間,看台上的同學們都也沉浸在這歡呼聲中,主席台上的同學也都表揚了我們班的這位運動健兒。

  這場運動會中,我們班雖沒進入前三名但卻體現了熱愛班集體好精神!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